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跛腳拍片「遭導演糾正」 童星曝:不能跟他接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35
導演張書瑋(左起)、陳少卉、温昇豪、陳澤耀、檢場、涂善存。(圖/張哲鳴攝)
導演張書瑋(左起)、陳少卉、温昇豪、陳澤耀、檢場、涂善存。(圖/張哲鳴攝)

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檢場、涂善存今(15)日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站台,電影主題以賽車包裝父子親情,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一開始在片中互相看不順眼,因此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陳少卉笑說:「原本都不能接觸,後來多聊天才慢慢變熟」,不過他把片中飾演「阿駿哥哥」的陳澤耀視為偶像,2人花很多時間相處,陳澤耀不僅跳舞給他看,彼此還常常玩自拍,笑說:「我們有很多醜照,少卉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温昇豪、陳少卉在片中有感人父子互動。(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而檢場在片中失去一個兒子,把徒弟陳澤耀也當兒子,對於跟陳澤耀的合作,表示:「雖然我只有女兒,但有兒子的感覺也很不錯!」近日父親節剛過,檢場剛從泰國回台,一回房間就看到床上有驚喜禮物,是女兒送給他的一套衣服,他欣慰表示:「這個女兒,沒有白養!」陳澤耀跟温昇豪都在工作,不過温昇豪送了一台重機給爸爸,陳澤耀則送越野車,父子之間因此有了共同話題,陳澤耀笑說爸爸過去是嚴父,不太說話,2人關係因越野車越變越好,他打趣:「可能要買第二台。」

電影主題圍繞拉力賽,平時就是甩尾飄移賽車手的陳澤耀,也是首度接觸拉力賽車回憶起拍片過程,他也說道:「因為馬來西亞是右駕,台灣則是左駕,在這麼窄的山路上奔馳,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危險的,常不小心就開到一邊去了。」飾演的領航員的温昇豪則是受暈車所苦,因為要邊看路書邊講台詞,直言:「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檢場在片中如陳澤耀的乾爹。(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狂!楊繡惠25歲就在台北買房 唱廟會「日賺6千」超狂紀錄曝

温昇豪拍攝全程都要跛腳演出,被問到有什麼辛苦的部分,他笑說:「因為跛腳太久會腳麻,有時候代償作用,右腳麻掉換右腳,演一演被導演提醒『跛錯腳』了!」《我和我的賽車老爸》9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親節#馬來西亞#電影#台灣#賽車#《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