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爆不合!小賴、黃偉晉直播解「0互動內幕」 突喊:會繼續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16
黃偉晉、小賴(賴晏駒)遭爆不合,兩人同框公開內幕。(圖/翻攝自小賴臉書)
黃偉晉、小賴(賴晏駒)遭爆不合,兩人同框公開內幕。(圖/翻攝自小賴臉書)

男團「五堅情」的成員小賴(賴晏駒)與黃偉晉日前被網友抓出疑似不合的端倪,黃偉晉不按小賴的讚,似乎也沒有互動。追查後才發現,兩人關係生變是從小賴與旗下歌手龔言脩解約後,黃偉晉被抓包跟龔言脩很要好,常常出門,還會火速按彼此讚,可能有造成小賴與黃偉晉之間的誤會,對此,兩人今(15)日在節目官方IG開直播,首度公開內幕。

更多新聞:爆熱戀馬傑森仍夯!林襄「原味私密衣」開賣 網瞬間湧入秒殺

 

兩人在IG直播公開內幕。(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IG)

小賴、黃偉晉一同在《娛樂百分百》IG開直播,開場兩人就抱抱,表示對於網友的質疑感到疑惑,「我們到底有什麼好不合,那天婁峻碩看到網文,還傳給到五堅情群組,說『不合要說喔』,我們討論過了,大家都覺得很荒唐」。小賴解釋,他與黃偉晉之間的感情已經好到不需要多做解釋;針對被質疑「沒按讚小賴貼文」一事,黃偉晉馬上狂刷小賴的IG愛心,笑說:「我馬上按起來,我最按補讚了。」

更多新聞:最兇鬼月來了!道長揭「10大禁忌」勿看鬼片 這舉動恐惹怒好兄弟

 
兩人無奈被說不合。(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IG)

而小賴半年前沒有跟黃偉晉出去玩,就被網友們當成不合的其中一個原因,小賴聽了則解釋:「原因是我在準備專輯,根本沒空,我沒有跟任何人出去玩,連荳荳(何紫妍)都沒有約,我們真的沒事。」小賴也開玩笑表示「會繼續演下去」,強調他跟五堅情團員們都是一貫的相處方式,就連出新歌、新專輯都不會互相分享,「熟到連專輯都不用送,但是有需要幫忙說一聲,大家都會幫,我們就走這路線的」,直接破除不合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賴#賴晏駒#黃偉晉#五堅情#娛樂百分百#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6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