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劇男星遭擋在門外!前超夯女團成員不忍心 主動送上「房間密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50
楊超越劇中飾演的祥雲,為保丁禹兮飾演的陸長空以命相逼。(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超越劇中飾演的祥雲,為保丁禹兮飾演的陸長空以命相逼。(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超越是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近來她和丁禹兮主演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最新播出一場「雪地虐戀名場面」,由楊超越飾演的祥雲,為保丁禹兮飾演的陸長空以命相逼,祥雲為救長空擋了一箭,當場倒地血染婚禮現場,「超大悲」的哭點惹觀眾淚崩。楊超越曾透露這場哭戲哭了兩天,她在直播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時,又再次感動到哽咽,含淚對丁禹兮説:「我從你的眼中看到陸長空的每滴眼淚都為祥雲而流,很希望陸長空和宋祥雲都被大家喜歡。」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辣跳〈Queencard〉! 手忙腳亂網笑:還是演戲吧

 
 
丁禹兮詮釋第二次歷劫中的陸長空。(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超越和丁禹兮連續直播3天陪粉絲看首播,前30分鐘丁禹兮因在橫店拍攝的房間鎖壞了,只好臨時改在大樓外的草地做戶外直播,還因此被叮好幾包,狂噴防蚊液,他樂觀笑說:「就當保濕。」楊超越好意詢問是否需要給他自己在橫店當地的房門密碼,還搞笑表示:「別跟蚊子一起露營。」直播中兩人被問及在劇組裡是什麼擔當?丁禹兮認為自己就是「悲情擔當」,打趣稱長空的悲情三階段分成「中悲、大悲、超大悲」,楊超越則說自己是「氣氛擔當」。

更多新聞: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楊超越(右)和丁禹兮的「雪地虐戀名場面」逼哭許多觀眾。(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談到劇中的第二個歷劫副本,楊超越覺得對祥雲來說是很困難的,原因是就算她早已知道結局,卻還是無法控制自己愛上對方,她感性的說:「對祥雲來說,她原本在天上是個無憂無慮的小仙子,是自由自在的雲,但在這個副本中,他的雲有了重量,感受到家人的愛、世間情愛,所以學會守護她愛的人。」丁禹兮表示對長空來說,原本是很美滿的生活,卻被迫在一夜之間就長大了,就算歷劫後回到初空仙君,心裡還是有長空的記憶。《七時吉祥》正在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獨家熱播中。另外愛奇藝國際版為慶祝《蒼蘭訣》一週年,現在限時免費看全集,只到本週五(18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超越#丁禹兮#七時吉祥#雪地虐戀#名場面#宋祥雲#陸長空#首播#楊超越給房門密碼#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