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3:03
王力宏演唱會大回歸。(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演唱會大回歸。(圖/寬魚國際提供)

叫好叫座的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才宣布台北小巨蛋要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王力宏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王力宏同台飆技。

更多新聞:才和女兒合體表演!本土男星驚傳緊急送醫 搶救畫面曝光

 

王力宏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圖/寬魚國際提供)

距離上次王力宏來馬來西亞已經是四年前,歌迷們都相當雀躍,Casa Entertainment Group首席行銷官Meek Loo表示,王力宏透這次演唱會,展現了國際音樂人的熱情和執著,彰顯了他的藝術才華。王力宏很感謝歌迷們依舊不離不棄,也透過此次演唱會,回到音樂的本質及初心。

更多新聞:恭喜!賀一航愛兒宣布結婚 辣妻是黑澀會美眉「超正臉蛋」曝

 
王力宏對自己的吹毛求疵。(圖/寬魚國際提供)


此外,主辦寬魚國際表示,下半年將擴大海外布局能量,演唱會方面,除了澳門解封後的定期演唱會演出,也將舉辦王心凌海外巡迴演唱會、羅志祥海外的演唱會。同步引進來自世界各地人氣指標團體來台演出,包括韓國嘻哈人氣團體「EPIK HIGH」與韓國女子實力派音樂組合「BOL4」以及泰國夯團「JAMEILM」,多元音樂能量,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婚變#離婚#演唱會#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