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09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更多新聞:楊祐寧求歡遭拒!驚吐「私密房事」:我跟太太很久沒做了

 

(圖/民視提供)

今晚將播出張家瑋被眾人教訓的重頭戲,她坦言雖然被賞巴掌跟肢體拉扯,但她演得相當痛快,尤其王瞳跟蘇晏霈的專業演出,讓拍攝一氣呵成,但張家瑋是過敏體質,只要大叫或者聲音太大,身體就會開始泛紅,也讓對手演員擔心是不是下手過重。王瞳表示自己要下手時,很擔心張家瑋受傷,但大家為了戲的效果只能委屈她,等拍完打戲再抱緊安慰。陳仙梅則打趣說自己雖然不忍心打張家瑋,但劇中發現「我的女兒不是我的女兒」那種崩潰感,就忍不住失手多打2下,笑說「有不小心帶情緒啦!」

更多新聞:影帝超狂!陳亞蘭傳反串再登金鐘獎 搭檔「大咖女星」扛主持棒

 
(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這是她演過的八點檔中,被賞最多巴掌的一次,被問到會不會走心?她說因為很融入角色,因此能理解可恨的地方。也因為是冒牌富家千金,日前為了追捕神秘人,頂著大熱天在街上奔走,只能靠防曬跟保濕,還有吃保健食品來維持膚色,不然一曬黑就要花更多時間來美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人版娜美#張家瑋#八點檔#市井豪門#王瞳#賞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