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53
沈玉琳(右)曾製作瘋狂的節目,被罰168萬元。(圖/TVBS)
沈玉琳(右)曾製作瘋狂的節目,被罰168萬元。(圖/TVBS)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更多新聞:狂!楊繡惠25歲就在台北買房 唱廟會「日賺6千」超狂紀錄曝

 

泰國娘娘認為打拋豬加九層塔、番茄是死罪。(圖/TVBS)

來自泰國的娘娘以「打拋肉放番茄就是死罪」影片爆紅,不滿台灣的打拋肉竟然是用九層塔料理,而不是打拋葉,甚至加了不該有的番茄。他在節目中分享,像是月亮蝦餅、椒麻雞其實都不是泰式料理,台灣很多的泰式料理都不正宗,沈玉琳問及「台灣的泰式按摩是否正宗」?娘娘則笑回:「不正宗,因為按完沒有特別的服務。」

更多新聞:五堅情爆不合!小賴、黃偉晉直播解「0互動內幕」 突喊:會繼續演

 

瘋狂麥克斯(中)特地帶在場眾人們跳舞。(圖/TVBS)

另外,還有因「海草舞」廣場舞影片爆紅的瘋狂麥克斯,該影片已創下五百萬以上的觀看次數,瞬間帶起台灣廣場舞熱潮,他在節目中還即興號召所有來賓一起跳一段。已有「廣場舞天王」之稱的麥克斯不但推出自己的新歌〈別搶我的麥〉,也正舉辦線上舞蹈挑戰賽,提供破萬元的獎金鼓勵大家參與,詳細報名資訊請至瘋狂麥克斯臉書專頁。本集《11點熱吵店》將於8月16日晚上11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1點熱吵店#沈玉琳#泰國娘娘#瘋狂麥克斯#廣場舞天王#別搶我的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