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廚加四大麵包天王 做公益現身羅娜國小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08:03
愛飯團提供
愛飯團提供

   你還記得電影看見台灣中,那個在玉山上唱歌的合唱團嗎?這個位在海拔1000多公尺的學校,有著一群會唱歌的布農族孩子,就是這次愛飯團愛心餐會要接待宴請的貴賓。

   愛飯團除了一直推廣台灣精緻的美食文化及活動外,很早以前就發心,希望帶著台灣偏鄉的孩子們認識美食及相關領域,讓他們透過食物和餐桌認識世界,所以在此之前,愛飯團曾經前往屏東、花蓮、台東等偏鄉小學,也曾邀請他們來台北參加餐會,每一次,孩子們都是正式餐會的主角,由大人們為他們說菜、上菜,帶他們品嚐沒有吃過的美食。愛飯團會在活動中安排味覺體驗,豐富孩子們的美學體驗。今年為孩子做一餐精緻法餐之外,更邀請了台灣最厲害的四位天王級麵包師傅,分別為不同年級的孩子開四堂大師級的麵包課程。

 

   心怡團長表示,這些偏鄉的的孩子們其實缺少的不一定是資源他們也有電腦教室,而是胸懷世界的體驗和眼光,或是未來這個世界很需要的,美學的競爭力。或許讓孩子們體驗發酵的麵團在手心裡的生命力,也是一個方法。也許這群經過美食洗禮後的孩子們,他們之中未來會出現一位麵包師傅、法餐大廚或是花藝師,也不一定,但相信,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口法國菜,第一次手作麵包,第一次花藝佈置,會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記憶,一切就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台北#電影#法國#屏東#花蓮#台東#美食#活動#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9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