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價比士林夜市貴?他5隻烤蝦花260元 怒批「東大盤夜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52
網友直言,東大門夜市為「東大盤夜市」。(示意圖/TVBS資料照)
網友直言,東大門夜市為「東大盤夜市」。(示意圖/TVBS資料照)

前陣子不少民眾抱怨,各地大部分夜市再也找不到「銅板價美食」,尤其最受歡迎的雞排、珍珠奶茶等,漲價後比一般便當還要貴,讓民眾無奈指出,「根本是奢侈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某夜市購買5隻烤蝦竟要價260元,引起網友關注、表達兩極看法。

更多新聞:運動突昏迷!高燒40度釀急性腎衰竭 患橫紋肌溶解症險丟命

 

網友抱怨,5隻烤蝦竟要價26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19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在花蓮東大門夜市買了5隻烤蝦,沒想到結帳時發現,居然要260元,出乎意料的價格讓他相當震驚。網友甚至形容東大門夜市為「東大盤夜市」,直言「氣氛滿點,歡迎大家振興花蓮經濟!」另外也補充,價目表上標價「通通50元起」,還能自由搭配,換言之,遊客其實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吃最多的種類。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且留言,「笑死,花蓮人根本不愛去」、「看來除了墾丁只能吃7-11,現在花蓮也加入了」、「走走逛逛可以,要吃東西算了吧」、「現在夜市真的是盤子大批發」、「被盤了一次就…不敢再去了」。

 
更多新聞:端午2類人勿送粽子!民俗專家警告「恐觸霉頭」犯忌1招化解

網友表示,東大門夜市比士林夜市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花蓮東大門物價比台北士林夜市還貴,我去了3次」、「店租就佔一半了吧!再加電費水費人工材料,其實也沒賺多少」、「都跟你說了通通50元起,買了才在抱怨」、「雖然很貴沒錯,但買下去不是就代表接受這價格的意思嗎」、「不能詢價才叫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東大門夜市#烤蝦#盤子#台北#士林夜市#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2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