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愛1穿搭!男友嫌醜「像阿嬤種菜」 網看對比圖:回不去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24
每個人對於衣服的審美觀大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衣服的審美觀大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審美觀見仁見智,每個人對於同一件衣服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期覺得短版綁帶小外套穿起來很好看,但男友看完卻直言:「醜死了!像我阿嬤種菜穿的!」讓她秒滅火,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原PO認為穿綁帶外套很好看,卻被男友嫌醜。(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友行事曆驚見「超多X」 聽完真相他嚇壞:誰會記這個啦!

原PO在Dcard以「被男友說像阿嬤種菜的衣服」為題發文,並貼上一張照片,照片中模特兒身穿一件白色小背心,再套上米白色的長袖短版綁帶外套,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她表示近期覺得這樣的穿搭很可愛,豈料男友看完後竟直說:「醜死了!像我阿嬤種菜穿的!」讓她瞬間喪失購買慾望,感到好氣又好笑。

她也貼上男友所謂的「阿嬤種菜」穿搭照,照片中模特兒的外套上有許多花花圖案,顏色為鮮豔的紫色、粉紅色,外套的中間也是用2條繩子綁起來固定,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

 
原PO放出對比圖,網友看完全笑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搭捷運不能抱抱?大媽怒罵情侶「噁心」 他反嗆:那你就吐啊

此文一出便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超級好笑,你男友根本是滅火器」、「被講一個,怎麼有點回不去」、「上次穿我阿嬤看到也說,你為什麼要穿種菜的衣服…」、「只能說男生似乎都看不懂這種搭配」、「抱歉我笑了」、「沒對比照的時候覺得很好看,一看回不去」。

也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的穿搭照,表示:「看來我也跟上阿嬤的時尚穿搭了」、「哪會像阿嬤!我最近超喜歡穿類似的,各位妹子們盡量買來穿,很好搭啊」、「不會像阿嬤的,我也有這件衣服,妳喜歡就買吧!搭不同的背心或裙子穿了蠻多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穿搭#時尚#審美觀#Dcard#阿嬤種菜#綁帶外套#短版外套#衣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