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素快看!他問「蔬食餐廳哪家最頂」 網狂推1間:贏同價位葷食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5:30
「吃素」的觀念在近幾年非常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素」的觀念在近幾年非常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素食」不僅可以減輕腸胃負擔,還能環保愛地球!隨著蔬食主義的風潮流行,越來越多美味又精緻的蔬食餐廳出現,就有網友好奇,大家都推薦哪些蔬食吃到飽餐廳?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原PO好奇大家對於各家蔬食餐廳的評價。(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單身存200萬「該買股還買房?」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

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上以「你有吃過素食吃到飽嗎?」為題發文,並列出許多蔬食餐廳的選項,果然匯、原素食府、御蓮齋(蓮香齋,停業)等等,好奇吃過的網友們評價如何?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推薦饗賓集團的蔬食Buffet吃到飽果然匯,紛紛表示:「吃過果然匯跟蓮香齋,果然匯真的不錯,煎猴頭菇讚,湯類也很好喝」、「果然匯和原素食府,感覺就只是沒有肉的店,調味口感都像一般餐廳,果然匯幾乎都是原型食物,沒有太多素料這點很好」、「果然匯,我覺得蠻好吃的啊」、「素食的人覺得果然匯好吃」、「真的滿強的,同價位很多葷食都不能比」。

 
現今的蔬食餐廳各具特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神秘力量!外國客戶看廠「乖乖全收掉」秒出事 他驚愣:超鬼

也有人點名其他蔬食餐廳,表示現今許多蔬食餐廳的口感都不錯:「有啊,以前有吃一家80元吃素到飽,好爽」、「快十年前在南投吃過百元素食吃到飽,其實滿爽的」、「春天素食」、「160元。內湖小廚櫃素食」、「大學餐廳,65元素食吃到飽,回不去的懷念」、「原素食府跟蓮香齋都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素#素食#蔬食餐廳#素食者#PTT#吃到飽#Gossiping板#蔬食吃到飽#吃到飽餐廳#Buff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