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人不知!內行讚「摩斯早餐」俗擱大碗 1隱藏服務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9:03
老饕推薦摩斯漢堡早餐便宜又好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老饕推薦摩斯漢堡早餐便宜又好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摩斯早餐很便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摩斯的火腿歐姆、番茄雞蛋、培根雞蛋堡,和三明治,都很便宜又好吃,不僅如此,還有「漢堡加菜加醬不用錢!」點餐時可詢問店員有什麼可加量。

摩斯早餐漢堡較平價。(圖/翻攝自摩斯官網)

 
原PO坦言,雖然這幾類肉量比較少,但是熱量跟中餐時段的其他漢堡比也很少,還更簡單、便宜。她也補充,三明治是現成的不能加菜,加菜限原本漢堡裡面就有的菜,換句話說如果這道漢堡沒有放那個食材,那個食材就不能放到這道漢堡上;加菜方面有問題,都是以現場店員的回答為基準,「問就對了,有些店某些食材可以增加的,有些店不行,要尊重店家,不可以問:為什麼他們可以你們卻不行?」

更多新聞:節目上「強吻」!蕾拉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有感直呼,「沒想到是便宜的,現在早餐店有的很貴」、「以前覺得超貴,現在看覺得不算貴,可怕的物價...」、「是沒有到很便宜,但現在物價的確漲到很扯,變成我常常選擇摩斯而不是其他附近的店當午餐」、「以前覺得貴,但現在外面東西漲價漲太兇,覺得40很可以了(拜託不要跟著漲)而且蠻好吃的,之後會想回購」。
 

更多新聞:「鹽酸+漂白水」洗廁所吸毒氣!護理師喊:好幾個送急診

還有內行現身說明,「加菜加醬都是可以的,沒有分店家,Pos機上也都有這個選項,基本上摩斯總公司就是以顧客至上,店家不給加,通常是工讀生不知道而直接拒絕吧」、「前摩斯員工路過~菜跟醬都可以加爆!有抹醬的漢堡也可以要求要雙面抹醬,紅茶的檸檬片也可以要求加爆!生菜沙拉的醬也可以要求多給幾包~ 我都一率給客人加好加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斯#早餐#物價#便宜#漢堡#加菜#三明治#加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