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大延誤 旅客怒吼連夜派機支援

記者 宋佳娟 洪浚緯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0:18

廉航亞洲航空出包,D7379桃園飛吉隆坡班機,傳出引擎故障,原定(19日)下午3點55分起飛,354名旅客登機後,全被請下飛機,有乘客不耐久候大發脾氣,亞航最後決定改派其他班機支援,將在20號凌晨4點起飛,航班延誤12小時,亞航承諾提供每位乘客500元餐券,賠償馬幣200元抵用券。

圖/TVBS

 
旅客vs.地勤人員:「我們在機場這麼久,請你不要這樣子,你能不能好好講,請你等一下,我不要等。」

激動到大聲講話,上百名旅客聚集在亞航櫃台前,地勤也很無奈。

旅客vs.地勤人員:「這是你們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所以我現在解釋了,叫人拿500元的餐券要去哪裡吃,有搞錯嗎有頭腦嗎。」

 
旅客們不滿行程被打亂,原本下午三點多,都坐上飛機了,卻因為機械故障,全員被請下飛機。

機艙廣播:「機組工程組還需要3至4個小時來維修,現在我們需要您的配合,請您下機到我們的等候廳。」

圖/TVBS

受影響旅客:「3點50分我已經在飛機上,開始等到快4點半了都還沒有起飛,機長廣播說,好像是飛機的引擎有問題,他們還在檢修。」

旅客們搭乘的是亞航D7379航班,原定19號下午3點55分從桃園出發,預估8點多就會抵達吉隆坡,卻因為飛機引擎故障,機上353位大人、1名小孩都要下飛機,晚上7點左右,亞航才通知旅客到報到櫃檯領500元餐券,超過百名旅客擠爆候機室。

受影響旅客:「本來明天我真的是有要工作,還好我剛好請了半天假。」

受影響旅客:「剛收到的消息是,它說要我們(凌晨)2點前回到登機口。」

圖/TVBS

 
為了不讓旅客在機場過夜,亞航連夜從馬來西亞,調派班機來台接旅客,預計20號凌晨4點半起飛,後續提供200馬幣機票抵用券當作賠償,旅客們大多能體諒,畢竟飛機出問題,出發更危險,安全才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航空#出包#機場#危險#賠償#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1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