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見了! 酷航班機降落後發現輪胎少一顆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47

一架從南韓飛往桃園的酷航班機,19日凌晨降落前,出現胎壓異常狀況,降落之後一看更誇張,鼻輪有一顆輪胎消失,原班機本來還要飛往新加坡,酷航緊急宣布取消,進行檢修,也安排另一架飛機疏運,有前機師推測,輪胎不見可能是地勤檢查出了問題。

圖/TVBS

 
黃白相間的飛機就在停機坪上,但是仔細看好像怪怪的。

位於前方的鼻輪,其中一側的輪胎整顆消失了,工作人員抵達現場,準備後續檢查維修,這是新加坡廉航公司「酷航」TR897航班,從南韓仁川機場飛往桃園機場,19日凌晨先是出現胎壓異常,降落之後一看更誇張,竟然是輪胎少一顆,整組金屬輪圈也掉了,同一架班機本來還要飛往新加坡,酷航緊急宣布取消。

圖/TVBS

前機師于皓瑋:「可能是酷航地勤人員的維修問題,占比較大部分(原因),(輪胎)裝上去之後,不但是要螺絲要上緊,而且呢螺絲該有的地方,還會打保險絲。」
 

圖/TVBS

前機師推測輪子脫落應該和飛行員無關,但也說這實在相當危險,得好好檢討至於酷航後續處理,因為要飛往新加坡的旅客行程受到延誤,酷航都有安排協助退關以及住宿,也另派其他班機疏運,對於造成困擾致上誠摯歉意,運安會則表示因為輪胎可能在南韓就脫落了,所以主導調查權在南韓,但台灣也會協助調查輪胎不見,幸好旅客跟機組員全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調查#飛機#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