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07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BLACK PINK《As if it's your last》:「Baby你緊緊的抱抱我吧,別想這想那有什麼難的呢。」

 

南韓女子天團,BLACK PINK,上周末在澳洲雪梨開唱,當表演「Typa Girl」,人氣成員Jennie出狀況。

Jisoo及Jennie背對觀眾,等待輪流接唱,但當Lisa到後方時,Jisoo轉回正面,Jennie卻遲遲沒轉身,主唱Rosé及時發現,輕點了Jennie肩膀,本人也趕快接唱自己的部分,讓目睹隊友走神的Jisoo更笑了出來。

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影集《The Idol》,因大尺度掀爭議,演唱會頻頻有插曲,讓粉絲失望喊「退團」,也有不少人擔憂她的健康,YG也證實BLACKPINK接下來將短暫休息一個月,倒是有不少大咖韓星要來台了。
 

太妍《I》:「星光不絕的sky,仰頭星光燦爛之下站著的I。」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睽違6年訪台,本周六進攻小巨蛋,同一天還有她們。

DIVE們距離演出剩不到一個月了,想到馬上跟DIVE們見面,真的是好激動呢,真的想要快點去台北和DIVE們一起玩耍,+女星李聖經。

女星 李聖經:「大家好我是李聖經,大家都過的好嗎,真的好久不見了,很想念大家。」

出道短短一年多的女團IVE首次來台,將在北流開唱,還會帶來粉絲福利,而李聖經同天也辦見面會,表示帶著開心又緊張的心情準備中,這股韓流準備讓這周末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Je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27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