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射衛星「最嚴重缺失」 金正恩嚴厲檢討火箭任務


發佈時間:2023/06/1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13

北韓上個月底發射衛星失敗,根據官媒最新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全會上,坦言這是上半年「最嚴重缺失」,並抨擊這次發射衛星的人員。而搭載衛星的火箭殘骸落點就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南韓軍方耗時15天才終於完成打撈,接下來將和美國共同研究北韓軍事設備。

北韓最新愛國歌曲:「祖國。」

 

三句不離祖國,滿腔愛國情懷,北韓最新在官方頻道,又釋出愛國歌曲,大內宣。

北韓最新愛國歌曲:「祖國,祖國。」

營造幸福家園,繁榮興盛的景象,不過另一頭,北韓第八屆中全會領導人金正恩卻是話說得很難聽。
 

韓聯社TV主播:「報導指出金正恩在政治局上表示,最嚴重的缺失是5月3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失敗。」

根據北韓官媒,金正恩嚴厲檢討「千里馬1號」火箭運載軍事偵察衛星,發射失敗,勞動黨認為是上半年最嚴重缺失,「嚴厲批評」負責衛星發射人員,顯然也不滿碎片墜落南韓海域被撈上岸。」

韓聯社TV記者:「火箭殘骸表面很明顯標示,『千馬』兩個韓文字,上面還有馬的圖案。」

南韓日前就公布第二節火箭吊掛上岸瞬間照片,然而鎖定目標到成功打撈,耗時半個月,主因是火箭3500公噸重,加上海水流干擾作業。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南韓軍方最終在第四次嘗試,在火箭殘骸的縫隙和穿孔處,綁住吊索才找到吊上岸的方法。」

先是將火箭殘骸提高到距離水面,10公尺深的地點,設置鋼索才成功完成任務,這也讓南韓有機會,一窺北韓最新設備。

南韓國防安保論壇事務局長申鐘宇:「可以知道載油量還有引擎的性能,這是可以更深入了解,白頭山引擎特性的契機。」
 

接下來美國專家也會加入研究,解密北韓軍事設備,南韓軍方持續打撈,失蹤的第一和第三節火箭殘骸,北韓則重申要把衛星再送上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火箭#北韓#南韓#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7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