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預告!5/31至6/11往臺灣東部射衛星 日本愛國者飛彈攔截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3:49

北韓周一通知日本政府,即將在5月31日至6月11日之間,發射軍事間諜衛星升空。北韓還畫出火箭碎片可能掉落海域,包括黃海、以及臺灣東部海域和菲律賓呂宋島近海,都在警戒範圍內。日本政府早在上個月,就已經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到沖繩與那國島,揚言只要北韓火箭飛過上空,就會攔截擊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1天前才親自視察,北韓第一顆軍事間諜衛星的開發進度,現在他們已經向周邊國家通告,要在5/31到6/11之間發射衛星。

 

韓聯社記者:「日本海上保安廳宣布,北韓通知即將發射衛星。」

根據北韓的預告這顆衛星將從西海衛星基地發射,火箭分離掉落區包括黃海的兩處,與呂宋島東方海域一處,推測往南飛越日本沖繩與台灣東部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也對這些海域,發布航行警告。

韓聯社記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強烈敦促北韓避免發射,並與美國、南韓等國合作。」
 

日本再度面臨北韓火箭威脅,不過他們這次早就準備好,上個月底,部署到沖繩與那國島、石垣島和宮古島的愛國者三型飛彈持續待命,只要北韓火箭通過日本上空,他們就會發射愛國者迎擊。

畢竟北韓的火箭只要換上彈頭就是洲際飛彈,而且火箭破片萬一掉在日本領土,後果不堪設想。

其實根據軍事網站全球火力評估,包括美國、俄羅斯、中國大陸以及南韓與日本軍事能力,在全球都能排到前10,如果加上排23的臺灣,整個東亞宛如新的火藥庫,隨時可能因為擦槍走火,引發新的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北韓#間諜衛星#火箭#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