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珠愛是長公主?智庫:金正恩照「祖父模式」培養她接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4:48
韓國智庫指出,金珠愛極可能是北韓長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智庫指出,金珠愛極可能是北韓長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繁帶女兒金珠愛露面,引發外界各種猜測。韓國政府相關智庫指出,外界最初認為金珠愛是金正恩的第二個孩子,但經過觀察後,發現她極可能是北韓長公主,且金正恩疑似在遵循金日成培養金正日的模式,一步步帶領女兒走向接班人之路。

 

外界認為金正恩和李雪主育有三子,目前僅有金珠愛公開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政府相關智庫統一研究院院長高有煥指出,外界普遍認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育有三子,而金珠愛是金正恩的第二個孩子,「但是我個人認為,她極可能是金正恩的第一個孩子,且被列為接班候選人之一」。他分析,金正恩帶著金珠愛到處露面的行為,與過去他的爺爺金日成培養接班人的模式十分相似。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成為正式接班人前,自1974年起,就時常出席軍事相關活動,他在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政治局,到父親金日成逝世的將近20年間,累積不少經驗。金珠愛自2022年2月,首次出現在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的發射實驗現場後,就時常被隨金正恩出席各種軍事關聯活動。

 
金正恩去年首度帶金珠愛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有煥指出,金正恩並非現在就要讓女兒成為接班人,而是在幫她累積聲望。然而,在保守的北韓社會中,女性領導人真的可能誕生嗎?針對這一點,高有煥表示,只要政府想打造新的首領領導體制,絕對能輕易辦到。
 
 
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3月表示「雖然沒有確切物證,但根據與外部情報機構共享情報,確定金正恩的第一子是男孩」。然而,韓國政府高官22日遭記者詢問時,稱目前仍不確定金正恩的第一個孩子到底是誰,也不確定是否是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北韓#金珠愛#統一研究院#長公主#接班人#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024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