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桃航空「電腦故障」2航班延誤 旅客:傻等3小時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林志偉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21:45

樂桃航空今早(29日)從沖繩飛台灣的班機因為電腦故障延誤,本來8點多就要抵台卻將近11點才到。旅客也只能傻等3小時,樂桃回應當下已人工排除狀況。但日前星宇航空的連環出包事件卻還沒完,有旅客控訴當天星宇地勤人員有推擠他們,且事情已經過了20多天卻還沒拿到賠償。

圖/TVBS

 
原本早上8點多就該回到桃園機場的旅客,卻在11點左右才抵達,樂桃航空電腦故障,旅客在沖繩報到,全都亂了套。

樂桃航空班機延誤旅客:「在報到的時候是系統出問題,他們就一直沒辦法報到,就在櫃檯大家都卡在櫃檯那邊,我們就在那邊等很久。」

樂桃航空班機延誤旅客:「現場大家等很久,就是感覺空服也沒有很積極,就讓大家在那邊傻等。」

 
圖/TVBS

樂桃航空也回應,電腦系統確實出現狀況,現場人工處理完畢後,兩班延誤的航班也都已經起飛,目前預估,不會再有航班受到影響,但日前星宇連環出包事件,卻持續延燒。

這個月6日晚上11點40,原本星宇航空要飛洛杉磯航班無法起飛,現場旅客情緒失控,更控訴被星宇地勤人員推擠乘客,航警也上前關切。

星宇航空班機受延誤旅客殷小姐:「我兒子是說星宇的經理有推他,當然大家情緒很不好說話比較大聲,他就叫航警來,(星宇地勤)跟我說不要再吵了,不然等一下航警來場面會很難看。」

殷小姐指控,當天現場一位星宇的經理,承諾負擔旅客,購買其他家機票錢,她也多花12萬買兩張機票和兒子一起飛洛杉磯,但後續超過1週都沒下文,她打給客服拿到案件編號,又過1週才說可以退星宇機票錢,後續有媒體報導,星宇客服才主動致電,改退後續加買的機票價,消極態度讓殷小姐很不滿。

圖/TVBS

星宇航空班機受延誤旅客殷小姐:「不吵就沒有糖吃,他說除非你有損失的收據,不然就1毛錢都不賠。」

星宇航空回應,也持續和當事旅客聯繫,雙方已達成初步賠償共識,賠償流程進行中,也強調當天地勤和旅客並未發生推擠,當天414位旅客,依照不同個案有不同程度賠償,不過殷小姐仍認為,現在只有口頭告知,不認為就算達成賠償共識,也希望後續星宇能更積極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桃航空#星宇航空#旅客#賠償#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4366

0.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