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過成田機場宵禁「回不了台灣」 機上宣布全額退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9:31
星宇航空JX803誤點超過6小時。(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JX803誤點超過6小時。(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今(6)日上午才發生JX800台北-東京航班因側風嚴重,三度降落成田機場失敗,最後延誤7小時才成功降落成田機場的狀況,不過稍早又傳出星宇航空JX803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班機延誤超過6小時,目前仍未起飛,機上不少人情緒開始失控,飆罵空服人員;最新消息指出,JX803班機延至日本時間23時起飛,延誤長達7小時,機上已廣播會全額退票,但還沒宣布要起飛或下飛機。

據悉,JX803班機原訂日本時間16:10自成田機場起飛,預計18:50抵達桃園機場,不過至今卻仍未起飛,有乘客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原本以為是氣候因素才延誤,但真正原因卻疑似是JX800班機誤點,造成原要搭乘該班機回台的旅客沒有飛機可搭,星宇航空安排這些乘客改搭JX803,但登機證必須重新處理,加上飛行人員超時要換一組人,所以所有乘客只好在飛機上空等。

 

有旅客失控飆罵空服人員。(圖/旅客提供)
 
由於沒有任何主管出來說明,也沒有給水及食物,加上JX800的乘客併入後整個班機大爆滿,因為機艙空間較為密閉,因此有乘客忍耐不住,大聲飆罵機組人員,另外也有乘客無奈表示自己從上午11點後就餓到現在,現在只能坐在飛機裡苦等。
 
機上乘客表示,空服人員說要等台灣機師先飛至羽田機場,再搭車過來成田換班,根據機長廣播,最新起飛時間為日本時間23點,等同延誤7小時,不過機上已有陸續提供飲料及餐點,目前有乘客透露機上廣播說會全額退票,但還沒宣布要起飛或下飛機。

 
部分旅客有飛機餐吃,有些旅客則只有小小的三明治,(圖/旅客提供)
 
星宇航空回應指出,今日JX803東京-台北航班,原訂於日本時間下午4:10起飛返台,由於該航機於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後,航機指示燈顯示異常,星宇航空依規定進行航機檢查,航機於日本時間晚間6:13檢查完成,但因飛航組員超時問題,已緊急自台北安排兩名機師搭機趕往東京,執行後續返台飛航任務,星宇航空對於此次航班延誤深感抱歉,將全力協助旅客後續行程事宜。

2023/5/7 07:00更新最新進度

由於成田機場是有宵禁的,據機上乘客透露事件最新進度表示,後來已過宵禁時間,JX803仍無法起飛,機上廣播宣布「全額退費」,並發放睡袋讓旅客下機至候機室休息,等待隔日起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JX803#成田機場#延誤#旅客#失控#空服人員#地勤#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7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