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2:51
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同框爺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同框爺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喬治小王子「俏皮吐舌」模樣被捕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HOLA!》報導,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的長子喬治小王子,今(6)日與王室成員們一同出席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盡心盡力幫爺爺完成歷史性的加冕大典。在查爾斯剛抵達時,他身穿紅色軍裝,與另外3位王室侍童一起擔任「榮譽四騎士」,靦腆的將手交叉放在身前,乖巧的站在寺外等候指引;他「吐舌頭」的瞬間也被拍下,天真模樣融化不少人。

喬治小王子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查爾斯即將步入西敏寺內時,外媒巧妙捕捉到喬治與「阿公」同框瞬間,微嘟嘴表情十分逗趣,超萌模樣吸引王室鐵粉轉發狂讚。

「榮譽四騎士」負責在查爾斯進入西敏寺時扛起長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電訊報》指出,喬治小王子成為英國加冕典禮史上擔綱正式角色的最年輕未來繼承人;另外3位「榮譽四騎士」都是查爾斯朋友的小孩,他們4人負責在典禮上扛起查爾斯的長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國王#加冕典禮#查爾斯#喬治小王子#榮譽四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0

0.2012

0.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