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0:11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格納傭兵撤退前,砲火依舊在巴赫姆特響起,只是他們的攻勢,顯得更為集中。

烏克蘭士兵:「敵人的砲火,在這特定地區有加強。之前攻勢沒那麼猛,因為戰區更廣。」

只是瓦格納一天沒撤離,烏軍還是得維持警戒。

 
瓦格納要平安撤退,恐怕也沒那麼容易。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Hanna Maliar:「我們有消息稱,我們的戰士摧毀了瓦格納的彈藥庫。」

瓦格納在巴赫姆特,已經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此時撤退,讓美國專家百思不得其解。

CNN記者Matthew Chance:「如果瓦格納撤出,部隊就是白白犧牲,這在政治上將會很傷。」

而且俄羅斯總統普欽,竟然可以容忍普里格津自行決定什麼時候撤退,也讓CIA專家忍不住猜測背後原因。

前CIA俄羅斯行動主任Steve Hall:「(我猜想)普欽現在就是讓這些人自相殘殺,好解決背後,我們看不到的權力鬥爭。」

俄羅斯內部矛盾,還找不到解答,美國指導烏克蘭士兵,使用愛國者飛彈的培訓,卻已經結束。

 
CNN主播Michael Holmes:「俄羅斯正從烏南前線撤出居民,從札波羅熱的城鎮撤離,因為這裡可能是烏軍反攻的地點之一。」

烏克蘭即將實現春季反攻,這場打了超過一年的戰爭,或許已經進入轉捩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瓦格納#烏克蘭#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