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滯留成田返台 旅客批:超失望不會再搭星宇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志偉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20:33

星宇航空班機大延誤,302人滯留日本東京,在成田機場,蓋睡袋打地舖,睡了一夜,今天下午三點40分,182名旅客首先返回台灣,不過有旅客很不滿,說他們不是搭廉價航空,從小到大第一次睡機場,對星宇航空超級失望,還說以後不會再搭。

圖/TVBS

 
搭星宇滯留旅客:「我不會再搭了,我真的超級失望,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睡機場,對啊我們搭的是星宇航空,不是廉價航空耶。」

旅客痛批對星宇失望,還說簡直像在搭廉航,在日本滯留一天,睡東京成田機場,182名旅客終於搭乘星宇JX1801班次,在週日下午一點40分抵達台灣,但回想困在飛機上,旅客說大家難免有火氣。

搭星宇滯留旅客:「大家都覺得很無奈,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所以那時候大家火氣都很大。」

 
搭星宇滯留旅客:「你敢飛我還不敢坐咧,對不對,是真的你跟我們講的都不一樣啊,你影響的天候只是第一班,後面全部都是人為疏失,在哪邊飛機不夠人也不足嘛!」

圖/TVBS

有人大方不計較,但也有人不滿,說飛機上有小朋友,小孩一哭家長也跟著慌了,就怕小朋友受不了。

搭星宇滯留旅客:「因為有小孩,對啊有小孩,然後餐點什麼都不方便,有沒有供餐給你們,沒有其實在那邊沒供餐。」

搭星宇滯留旅客:「很失望而且我覺得,他(張國煒)今天特地,飛到成田機場,意義不大。」

旅客火氣不小,批評星宇沒好好處理,能體諒天候因素,但後續延誤他認為都是人為疏失,總共302人行程delay,星宇祭出賠償,董事長張國煒宣布,這些搭宇旅客全額退票,等於來回搭星宇的機票全都免費,也會協助後續行程事宜,算下來這一次,星宇大約得賠。

圖/TVBS

不過除此之外星宇a350飛機卡在日本,也讓原本6日晚間11點40分,要飛美國洛杉磯的JX002因此延誤,到5/7,24小時後才起飛,去程影響152人,回程JX001也有262人受害,但星宇說這屬於航班異動,有依照乘客意願,協助安排交通返家或入住旅館,至於是否也有賠償還要再研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班機#延誤#張國煒#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947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