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恐怖啊! 星宇遇「亂流降落」旅客:第1次搭機哭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32

22日晚間鋒面通過台灣,北部地區出現強烈雷雨,多架航班都受影響,其中有乘客搭乘星宇航班,錄下機艙內畫面,當時劇烈晃動,旅客們也尖叫連連,彷彿坐大怒神,旅客也分享是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還有另一架航班,則是不斷在桃園上空盤旋,軌跡繞出倒8字形,落地後大家也會機長鼓掌。

圖/TVBS

 
機上乘客陳先生:「啊,啊,啊!!!」

機艙內左搖右晃,還有一下上一下下,乘客們驚聲尖叫,宛如坐大怒神。

機組廣播人員:「各位貴賓我們即將降落,請繫好您的安全帶謝謝。」

 
一陣劇烈晃動後,機組人員廣播順利降落,乘客們這才終於鬆口氣掌聲連連,這是星宇航空JX746航班曼谷到桃機,22日鋒面過境挾帶大量雷雨,多架航班起降都受影響。

圖/TVBS

機上乘客陳先生:「開始一直在晃動,之前坐飛機的經驗是,亂流也有但沒像這次這麼大,成功落地時候,我有一點點眼眶紅紅的。」

搭飛機遇到這麼驚險的狀況,陳先生說是頭一次,坐飛機坐到想哭。

機上乘客陳先生:「(消防車)全部燈開啟,通常這樣狀況表示,飛機要迫降或是飛機有問題,他們機場消防員,才會是這樣待命狀況。」

影片發出後獲得網友分享,陳先生也說前方一名孩童在觀賞卡通,也是另類轉移注意力方法,大雨側風過大受影響的還有,星宇JX863航班,日本仙台到桃園機場,看看這飛機路徑圖,一度在桃園上空盤旋,繞啊繞軌跡宛如繞出8字形蝴蝶結。

機上乘客曹先生:「機身搖晃得很厲害,坐在上面非常不舒服,相對地就容易嘔吐,難得這種經驗,就讓我碰上了。」

圖/TVBS

 
另一名曹先生分享,強烈晃動讓大家忍不住尖叫,平安降落後大家也為機長拍手,是很難忘回憶,22日北部地區強烈雨勢,桃機松機航班受影響,其中桃機截至22日晚間10點統計,一共有4架航班轉降高雄,旅客們也心有餘悸。

桃園機場旅客:「感覺就是很驚恐啊!有點亂流啦,就是耳朵很痛。」

桃園機場旅客:「超恐怖的,非常可怕,降落了4、5次才成功吧,全車都在尖叫,很多在尖叫,很多人在吐,大家都在吐,我附近的都人手一袋嘔吐袋。」

平安降落大家都很開心,更是另類的搭機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航空#安全#亂流#旅客#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