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地全機鼓掌!星宇遇亂流「像大怒神」 搖晃驚險畫面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19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22日晚間,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突然下起雷電交加大雷雨,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被迫改降於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搭乘當晚星宇航班民眾形容,當時機艙內劇烈搖晃,就像在坐遊樂設施「大怒神」一樣,機上乘客嚇到尖叫聲不斷;所幸最終平安落地,全機響起掌聲,結束這場驚魂記。

星宇航空班機遇亂流,機艙身內劇烈晃動。(圖/網友陳彥名授權提供)

 
乘客分享飛機落地後畫面。(圖/陳彥名提供)

「星宇航空JX-746機組Lending,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陳先生在「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臉書社團發文分享,當時雲層對流旺盛,像是「在坐大怒神」,突然有「人生跑馬燈」的感覺,機身不斷劇烈晃動,大約1000公尺引擎又推起來重飛。

更多新聞:紐約遇無差別攻擊!台留學生遭「毆後腦」濺血 竟無人理

陳先生發文。(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臉書)

 
直到空服員廣播飛機即將降落,全場爆出如雷貫耳掌聲。落地後,陳先生看到機場消防隊車組燈全亮,才知道是「真的有狀況」,他更坦言,自己第一次坐飛機坐到哭,也讓當天無人機的誤點怒氣全消。最後真情流露表達謝意,「如果可以,俺想請機長吃個飯」。

更多新聞:日本3大便利商店「最愛哪家」?眾激推這味:台灣吃不到

機組人員為安撫小孩,播放動畫《哆啦A夢》。(圖/陳彥名提供)

此外,陳先生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更透露,當時小朋友的座位所播放《哆啦A夢》卡通動畫,是為了安撫小朋友,免於受到亂流的驚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航空#亂流#飛機#雷雨#降落#尖叫#大怒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