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粽重溫團聚溫暖 基金會端午節傳愛


發佈時間:2023/06/1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3:17

端午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粽子闔家團聚,為傳遞過節氣氛,教育慈善基金會訪視身心障礙者與長輩,以行動帶給他們溫暖。

圖/TVBS

 
將兩片粽葉交叉,放進糯米壓緊,與長輩一起同樂包粽子,端午節快到了,為了讓獨居長者與身心障礙者感受溫暖,基金會舉辦團康活動,並送上粽子、香包等應景小禮,表達關懷。

華山基金會副秘書長郭慧明:「永齡基金會這幾年在老人的服務上面,它一直非常地關注我們。」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因為過去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弱勢的長輩,其實都沒有機會過上很多的節日,很感謝華山基金會給我們這個機會,它是我們在慈善的路上一個非常好的夥伴,今天(6/19)我以及曾馨瑩女士,來訪視了華山基金會以及喜憨兒基金會,希望透過我們的行動把愛帶給他們。」

 
圖/TVBS

同一天,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也到喜憨兒烘焙坊,與喜憨兒一起推廣愛心粽,並陪伴他們進行著色畫畫,提前感受佳節氣氛。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vs喜憨兒基金會代表:「曾老師送你感謝狀,端午節快樂。」

圖/TVBS

對長者及弱勢族群來說,過節並不是容易的事,基金會以行動傳愛,讓他們感受端午節慶的溫暖與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永齡基金會#端午#老人#包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5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