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不完!名店粽子只能現場買 賣場宅配到月底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14

再過三天就是端午連假了,如果您還沒買粽子,動作恐怕要加快,現在多數的市場或餐廳名店,因為生意太旺,不能再宅配送粽子,想吃只能現場排隊買,不過大賣場依舊可以線上訂購宅配到家,業績成長1到2成,甚至還能送到6月底,而氣象局也提醒,端午連假是高溫炎熱,體感溫度上看39度,不過要特別注意午後降雨。

圖/TVBS

 
端午節前,各大市場以及粽子名店總是大排長龍,有些民眾沒時間親自採買,網路訂購宅配也很夯,但工作人員光是包粽子,販售,加派人手也忙不過來,現場買還有,但如果是線上訂購,不少店家都已經停止宅配服務,一直到端午節過後,現在想要遠端買粽,大概只能透過連鎖賣場。

賣場公關張君鴻:「目前為止數量上面,銷售已經突破10萬多顆,我們也預估在這禮拜假日,應該有機會業績成長1到2成左右。」

圖/TVBS

不管是要名店粽子,南部粽,客家粽,還是潮州粽,或者是特殊口味麻辣粽,楊枝甘露,甚至是珍珠奶茶風味都有,賣場裡47款,一站式通通滿足,來不及訂市場名粽,也沒空到現場排隊,其實連鎖賣場一直到6月底,都有寄送服務,民眾想吃不怕買嘸,而端午連假吃完粽子要去哪,四天假期,氣象局預估雨區擴大,不過主要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氣象局預報員徐仲毅:「天氣型態來講,午後雷陣雨比較容易出現在前期,端午連假前期,禮拜四禮拜五的這段時間,比較貼近山區跟接近山區的平地,東北部地區受到西南風的影響,也是比較容易下午後雷陣雨的區域。」

圖/TVBS

因為風向由西南風轉偏南風,午後雷陣雨往平地延伸,6/22到6/23天氣大致悶熱,午後局部會有雷陣雨,週末偏熱,溫度也都達30度以上,甚至達到36、37度,尤其週三就是夏至,全台邁入典型的夏天天氣型態,體感溫度接近39度,氣象局也提醒,偏高溫的天氣,民眾出門除了防曬,也要適時補充水分,預防午後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粽子#天氣#連假#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