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至招好運!5大開運 「吃麵條、桃子趨吉避凶」曬太陽也行

記者 林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0:28

今年因為閏二月的關係,夏至剛過,緊接著就是端午了,剛好這兩天是一年當中陽氣最旺的時候,特別適合做一些小撇不來提升運氣,包括吃麵、吃桃子可以開運,還可以對太陽深呼吸幫自己換來好運氣。
 

6/21夏至,這樣做招好運

夏至開運1:吃麵條求庇佑

 
俗話說「冬至湯圓,夏至麵。」傳統上「冬至」會吃湯圓,而夏至是新麥剛收割的時節,很多地方都會「吃麵」,或是吃麵食,也就是配合時節進食,有著「嚐新」的意涵;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用新麥製成的麵粉營養成分較高,做出的麵條口感也比較好。另外夏至也有許多當令的食材,各種瓜果類、白蘿蔔、小白菜等,這些都是傳統中醫上認為「退火」的食物,攝食當令食材也是夏至風俗之一。
 
夏至開運2:吃桃子趨吉避凶
許多人喜歡在夏天吃水果止嘴乾,而命理專家柯柏成最推薦的水果是桃子!古人說桃樹是「純陽之物」,桃樹所結的果子更有趨吉避凶的作用,還有福祿、長壽、吉慶、壓邪氣、鎮百鬼的能量。
 
現在又剛好適逢4到8月桃子盛產季節,桃子本身的含鐵量又高,非常適合有缺鐵性貧血的女性,還有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肌膚光滑細嫩的維生素C,想開運又想維持健康美麗,桃子絕對是夏季水果的不二選擇!
 
 
夏至開運3:吸收太陽正氣、轉換氣場
命理專家柯柏成老師也建議,夏至當天可利用太陽的正陽氣為自己轉運,如果是想求貴人或健康運,就挑在卯時(早上5點至7點);求事業、財運者則於辰時(早上7點至9點),到戶外有草地樹木的地方,面對太陽閉上雙眼、雙手舉起,手心面對太陽深呼吸9次,就能夠吸收陽氣來淨化自己的壞運氣。
 
夏至開運4:午時水
每到端午,許多人都會接午時水求好運,但其實夏至也可以靠午時水來開運,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夏至的日照最長,也就是說,夏至的陽氣特別充足,是祈求旺運的好日子,當天午時(11點至13點)可取自家水龍頭淨水器流出的水,無論是用來泡茶、煮湯喝,或是讓運勢不順的人拿去泡澡、打掃一下房間,都可以起到換換運氣的作用。
 
夏至開運5:借日旺運法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在臉書分享,夏至太陽最大,建議選擇在中午11:00~13:00間拿一個碗,碗裡放95元硬幣,代表九五至尊,再放到有陽光的地方吸收陽光,只要放10分鐘左右,硬幣再隨身攜帶9天後,再存入銀行就能讓財運大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至##端午##開運##吃麵##桃子##午時水##招財##曬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