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3:25
張棟樑和唐禹哲在陸綜《披荊斬棘》畫面加起來不到1分半。(圖/翻攝自張棟樑、唐禹哲臉書)
張棟樑和唐禹哲在陸綜《披荊斬棘》畫面加起來不到1分半。(圖/翻攝自張棟樑、唐禹哲臉書)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創作者被起底 「正臉曝光」大談車圈亂象

 
 
林志穎車禍剛復後首度回歸螢幕。(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披荊斬棘》此次被網友視為主打回憶殺,找來憑一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微笑王子」張棟樑、唱紅《我以為》的歌手品冠、昔出演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及「終極系列」的唐禹哲,甚至邀請到車禍康復不久的「不老男神」林志穎。其中,張棟樑和唐禹哲更被放在先導篇的封面,底下還強調「張棟樑唐禹哲掀起回憶殺」。

更多新聞: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節目組將「張棟樑(左2)唐禹哲(左4)掀起回憶殺」作為封面副標題。(圖/翻攝自徐魂魂微博)

豈料,昨晚片長1小時的先導篇首播,張棟樑和唐禹哲加起來,竟然僅被分配到「大約1分半」的畫面,讓雙方粉絲氣到飆罵節目組,「沒鏡頭人都看不到到底回憶殺誰?」、「就是一開始沒把他倆當回事,結果官宣發現他倆的回憶殺好猛,就掛封面上騙播放量唄」、「你們誰懂啊,夾縫中找唐禹哲,一分半你讓我回憶什麼?」、「在玩一種很新的黑色幽默,張棟樑唐禹哲鏡頭加起來沒有一分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荊斬棘#陸綜#林志穎#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先導篇#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2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