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證實離婚!遭爆開價「50萬包養」 絕望曝心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3:38
林采緹日前傳出新戀情,她也大方認愛新歡。(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日前傳出新戀情,她也大方認愛新歡。(圖/翻攝自林采緹IG)

33歲「性感蛇姬」女星林采緹2018年帶球閃婚,卻又無預警離婚,親手斬斷2年婚姻;而她也爆出新歡,大方認愛小2歲男友,並直言想再拚第二胎!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凌晨搶救無效」!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

 

林采緹雖生過1子,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更多新聞: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肉搜竟「台灣大咖主持男星」 網一面倒挺爆

林采緹2018年帶球閃婚嫁給胡睿兒,怎料臨盆之際,老公卻爆出在夜店撿屍女子,身邊親友都紛紛勸她離婚,但她選擇原諒並力挺。最終仍熬不過感情破裂,林采緹2020年宣布離婚,婚姻僅維持2年。
 

更多新聞:侯昌明無預警宣布「淡退演藝圈」!爆轉行AV界 驚人規劃曝

林采緹臨盆之際,老公卻爆出在夜店撿屍女子。(圖/翻攝自林采緹、胡睿兒IG)

林采緹離婚至今3年多,如今傳出新戀情,她也大方認愛小2歲的帥哥男友。男方其實是男星晨泓軍,因參加超模大賽踏入模特兒行業,因演藝不順遂淡出演藝圈,轉行賣東山鴨頭、海南雞飯等餐飲。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采緹直言,前一段婚姻讓她有陰影,未來不考慮二婚,但想再生孩子。

更多新聞:業務妹賣車陪睡?制服「1分鐘私密片」爆外流 女主角痛訴真相

林采緹新歡為男星晨泓軍。(圖/翻攝自晨泓軍IG)

由於林采緹曾爆出被包養傳聞,她也不諱言透露,有人想開價50萬要包養她,沒想到讓男友誤會了。林采緹指出,男友起初也以為她是拜金女,後來兩人有講開來,她也向男友掛保證「真的沒有被包養過」,男友非常相信她。

更多新聞:半年陪睡30次!22歲業務妹「上床睡經理」升官 11女排隊等

林采緹、晨泓軍泡溫泉裸湯。(圖/翻攝林采緹、晨泓軍IG)

 

更多新聞:發錢了!入帳「現金6000」47萬人爽爽領 不領就充公

至於胡睿兒是否見過新歡?林采緹表示,前任和新歡並未見過,但前夫很祝福她的新戀情。此外,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彼此在磨合中。林采緹坦言,她非常注重生活細節,東西用完就得放回原位,但男友個性較大剌剌,彼此還在調適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離婚#女星婚變#離婚#婚變#林采緹#胡睿兒#林采緹新歡#林采緹男友#晨泓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410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