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元琪子宮病變「哭求尪簽字給動刀」 袁惟仁冷漠態度惹她心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8:44
陸元琪上節目分享過去婚姻中的挫折。(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上節目分享過去婚姻中的挫折。(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結婚14年的音樂人袁惟仁簽字離婚,單身至今7年,日前她在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當年生完大兒子後,罹患子宮頸癌病變,必須入院開刀,可手術必須要袁惟仁簽字,當時她如何拜託,袁惟仁就是不願到場,「但先生沒有簽名,醫生是不可以動刀的,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可憐,連麻醉都是半醒的,因為我一直掉眼淚,覺得為什麼要拜託他?」。

更多新聞:陸元琪哽咽爆袁惟仁「婚內惡行」 租工作室藏嬌:我一點尊嚴都沒

 

袁惟仁不願意去醫院幫陸元琪簽字,醫生不給動刀,到最後是求他來的。(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

陸元琪深刻記得當天的心理跟身體有多不舒服,但在手術後,月經來完的下一個月,她就發現懷了第二胎,「我愛孩子,當然不願意拿掉,想說賭一口氣,或許女兒是上天派來,要改變家裡所有的狀況,我就把孩子生下來,可是,在孩子生下來後3個月,就接到不好的電話,他(袁惟仁)有小女朋友,我就覺得離婚好,但孩子才3個月,怎離婚?」。

陸元琪在與袁惟仁發生爭執後不久,就又懷上第二胎。(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

陸元琪為了重要的人,繼續忍耐11年才離婚,「11年後的大摩擦更可怕,也不是摩擦,那是整個心死」。事過境遷,陸元琪現在非常享受人生,也收到了很多私訊鼓勵,她感謝大家給她的力量、支持,讓她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謝謝妳們讓我知道我是被愛圍繞著的,在眾多已離婚跟正在談離婚的女人們,我算是幸運跟幸福的,我有妳們,還有一堆愛死我的閨蜜跟朋友」。
 

更多新聞:生不如死!男星顏面神經「爬滿皮蛇」險釀失明 慘況曝:像火在燒

袁惟仁過去的某些行徑讓陸元琪很是心碎。(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

陸元琪希望用自身的經驗鼓勵那些仍在迷茫中的女人,記得要過好人生,無論過去發生的好、壞事,都成就了現在的自己,「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更好,還要再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元琪#袁惟仁#離婚#結婚#開刀#子宮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7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