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臉!《終極三國》男星自爆「劈腿女友」 挨轟嘻笑喊:犯法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04
陳德修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妮妮niniii_微博)
陳德修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妮妮niniii_微博)

陳德修(脩)曾出演偶像劇「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更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童年回憶。正在積極以歌手身分發展的他,遭網友挖出過去在直播中,認了劈腿女友,不僅毫無悔意還嘻皮笑臉,無恥行為令不少網友作嘔,更因此毀掉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形象。

更多新聞: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陳德修向前女友自白劈腿。(圖/翻攝自可米你安心地走吧微博)
陳德修去(2022)年8月發布在單曲〈雨下不停〉寫下過往情傷,傾訴一段因疫情與女友分隔兩地,撐不過異地戀而分手的遺憾,故事表面看似淒美惆悵,可分手細節竟有不為人知的祕密。有Dcard網友挖出他今年3月的直播片段,陳德修自曝2021年與女友分手的主因,是他在交往期間去追別的女生,而他也坦蕩向女友自白。

更多新聞:金赫拉公司開戰了! 怒揭《D社》威脅藝人:承認的話妳還有工作
陳德修在坦白偷吃時,還嘻皮笑臉。(圖/翻攝自可米你安心地走吧微博)

他認為作為一個男人,自己犯賤沒什麼不能承認,可怕的是,他在講述劈腿時,不光嘻皮笑臉、大笑出來,還大言不慚地說:「這沒有什麼啊,這有什麼嗎?這不能說嗎?我是結婚出軌嗎?我犯法嗎?」彼時留言區已全是謾罵,不過陳德修卻不在意,回到與女友後續的情況,繼續補充說,之後他試圖重修舊好,但女方被傷透毫無心思,兩人也就分手。

 
更多新聞: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陳德修認為婚前劈腿沒什麼。(圖/翻攝自可米你安心地走吧微博)

影片曝光後,兩岸的網友瞬間譁然一片,驚呼「當年演終極三國很喜歡他的說,原來人品這麼差」、「好垃圾喔,匹腿還覺得沒什麼」、「劈腿還想合理化自己」、「真的還好我已經脫粉很久了」。更有人提及在去年裴洛西訪台時,他就侮辱對方是「妖婆」,很多粉絲也因此看清他,於是退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德修#終極系列#終極三國#劉備#劈腿女友#嘻笑#自白#無悔意#毀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1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