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1:41
曾敬驊與粉紅人玩起花瓣,從不耐煩到發現樂趣。(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敬驊與粉紅人玩起花瓣,從不耐煩到發現樂趣。(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開幕,本屆年度主題「耽美主義」,邀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日前公開年度形象影片,由金獎導演謝沛如再度合作曾敬驊,呈現如夢似幻的花美男日常,謝沛如笑言上一次合作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讓曾敬驊扮醜,這次總算還他原本的美貌,曾敬驊也在短短49秒內「儘量把自己好看的地方展現出來」,完美達成美男子任務。

曾敬驊擔任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呼應本屆雄影年度主題「耽美主義」,謝沛如以影展大使曾敬驊做發想,創造49秒粉嫩世界,影片開頭,悠揚的古典樂流瀉,粉色花瓣繽紛,灑落在熟睡的曾敬驊手上,此時他睜開雙眼,發現3名粉紅人不停往他身上撒花,開始展現不耐煩的臉色,甚至接近崩潰,開始用花瓣回擊,後來卻越玩越起勁,最後變成可愛又歡樂的花花世界,巧妙呼應耽美主義超現實又夢幻的元素。

高雄電影節形象影片導演謝沛如。(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舞陽自爆飛泰國度假「刷交友軟體」做這事 混血臉孔吃香狂被招待
 

謝沛如直呼曾敬驊是個可愛的美男子,本人則是謙虛大男孩,面對周遭的讚美會有些懷疑,所以她以此為概念發想,讓劇情在很夢幻、很美的狀態,有粉紅人在身旁不停灑花,剛開始他有些抗拒一直被美化,但玩著玩著卻發現了其中樂趣,並大方接受這件事情,希望所有人一起參與這個美的國度,「整個核心的概念是講述『要美一起美』,耽美是個很有趣的主題,其實大家都可以參與」。高雄電影節套票首賣會與選片指南於9月16日(六)舉辦,影展門票於9月17日(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影節#新生代男星#曾敬驊#影展大使#金獎導演#謝沛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3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