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03
韓菲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韓菲受到樂天桃猿隊開球。(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在MV中「本色演出」,飾演一位性格內向、保守,不太擅長社交和打扮的女生,同時邀請到「人間水蜜桃」啦啦隊女神壯壯跨刀,在MV中的壯壯化身為「社交導師」教導並帶領韓菲如何在眾人面前自信展現魅力表演,同樣「本色演出」的她現場儼然是韓菲「最佳啦啦隊」,她提及MV中有一幕因為得站在桌上表演,當時因為放不開,壯壯還親自示範,帶著韓菲跟大家互動展現舞步,韓菲表示:「首次站在桌上被大家圍觀跳舞覺得超尷尬,原本自己還有點無法放開、融入現場的氣氛,但壯壯姐姐就一直在我身邊帶著我、教導我等等可以做怎樣的舞步、如何和其他人互動等等等,讓我整個變得很安心!」

更多新聞: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陪粉絲掛睡」月入10多萬翻身

 
壯壯幫韓菲拍攝MV。(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而韓菲、壯壯兩位被歌迷視為「女神級」的藝人在MV首次同框畫面讓粉絲大讚畫面「美不勝收,顏值分數爆表!」,更直呼MV「好香」、「是2023下半年最香的MV!」有趣的是,韓菲在MV拍完後竟然就受到樂天桃猿隊的邀請去開球,只見穿上球衣化身開球女神的她,讓壯壯留言大讚「美寶」,被問到自己對於有興趣嘗試當啦啦隊員嗎?韓菲表示:「每次看到她們啦啦隊表演的影片都覺得很佩服!不只是舞步,還有時時掛在臉上的笑容,真的都很感染人!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那樣帶給大家歡樂、精神的表演者!雖然是沒有想過當啦啦隊隊員,但蠻想體驗一次看看的,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菲#顯化法則#壯壯#啦啦隊女神#社交廢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1268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