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51
強尼戴普曾遭前妻控訴家暴,形象一落千丈遭廠商、片商切割。(圖/翻攝自IG)
強尼戴普曾遭前妻控訴家暴,形象一落千丈遭廠商、片商切割。(圖/翻攝自IG)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強尼戴普代言Dior「曠野之心」曾創下3秒賣出1瓶的紀錄。(圖/翻攝自Dior YT頻道)

 
更多新聞:JKF女郎拒射後不理! 自爆「雙性戀」開3條件徵友:想壞壞

強尼戴普遭指控家暴時,《神鬼奇航6》以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急速切割,廣告商也紛紛終止合作,但是Dior(迪奧)逆風而行,當時還受到不少輿論指責,但其實背後有原因,正是在當年接下「曠野之心」代言人後,該系列在2021年創下驚人銷售額,達到3秒賣出1瓶的紀錄,也曾一天賣出約1.3億台幣的業績,甚至超過女性香水銷售量,Dior堅信他的價值,因此逆風力保,雖然或許是利益交換,但對強尼戴普來說,卻是不離不棄的恩情。

強尼戴普今年繼續代言Dior「曠野之心」香水。(圖/翻攝自Dior YT頻道)

更多新聞: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強尼戴普日前接受外媒訪問,親口表達對Dior的感激,他說:「對我而言,我們已經成為某種私人的夥伴合作關係,他們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在我身上下了賭注,如此地給予我極高信任,一路上打從心底支持與相信我,我永遠欠他們人情,我會忠於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離婚#好萊塢巨星#前妻安珀赫德#訴訟#Dior#曠野之心#香水#逆風相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7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