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3:53
王允之演出《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王允之演出《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片單,8部世界首映的臺灣短片,涵蓋親情、愛情、自我探索及末日奇幻等多元主題,邀集韓寧、王允之、王可元、葉廷麒、鄭有傑、柯宇綸、歐陽倫等人演出。其中,由新生代導演林宣瀚執導的新作《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找來實力派新銳演員王允之和電影《小藍》中演出精湛的葉廷麒,描繪國小女老師與男學生多年後再度相遇的情節,詮釋現代人對愛、慾望及存在意義的迷惘和追尋。

更多新聞: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韓寧主演《五福女孩》。(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一點一滴的死》賴雨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以《 透明的孩子》入圍2021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的導演劉純佑,最新短片作品《一點一滴的死》,攜手童星蔡安妍、賴雨霏,演員彭士詮、薛提縈,以魔幻寫實的童年視角,大膽揭露成人世界黑暗面,探討毒癮、性與暴力對一對姊妹成長的影響,檢視「性與暴力」議題表象背後的社會觀察和反思;男星柯宇綸則主演的《再見觸身》,以臺灣常見的「假車禍真詐財」交通事件出發,講述一對父子間獨特的互動及分離的故事,藉此梳理愛恨交織的家庭關係。

吳奕蓉與戴雅芝演出《泳夜》。(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以短片作品《冬日陽光》入圍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的導演梁閎凱帶來新片《長夜》,由新生代演員張豐豪及李玲葦主演,描述末日的世界,一名男孩試著守護心愛的女孩,在漫漫長夜中面對存在的意義;《泳夜》則聚焦在母女情,由金鐘視后的吳奕蓉、新秀演員戴雅芝合演,共譜一段關於失去與和解的生命故事。

《再見觸身》。(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影節#高雄拍#韓寧#《五福女孩》#《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再見觸身》#柯宇綸#《一點一滴的死》#《長夜》#李玲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11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