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48
強尼戴普於《杜巴利伯爵夫人》中飾演法王路易十五。(圖/可樂電影提供)
強尼戴普於《杜巴利伯爵夫人》中飾演法王路易十五。(圖/可樂電影提供)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OL畫面流出 超火辣蜜臀全看光

 
 
強尼戴普。(圖/可樂電影提供)

《杜巴利伯爵夫人》在今(12)日釋出電影台版海報,向來銀幕造型多變的強尼戴普也揮別過往狂放形象,身著一襲宮廷華服頂著濃妝,飾演這名歷史形象矛盾的法國國王,尤其片中的為情所困角色處境,似乎也與強叔現實的遭遇相呼應,反倒讓人更加期待他會如何詮釋這名爭議角色。

更多新聞: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強尼戴普(右)與導演麥雯有精彩的對手戲。(圖/可樂電影提供)

強尼戴普自2018年起深陷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疑雲,儘管雙方各執一詞,但期間因輿論風向重創形象,也導致戴普痛失許多演出機會、事業瀕臨低谷,2022年法院儘管給出了有利的判決,其演藝之路仍未見起色,直至法國才女導演、盧貝松前妻麥雯勒貝斯柯(Maiwenn Le Besco)的邀約,強尼戴普才終於有了復出的曙光,也成為了他宣告強勢回歸的第一步。

電影《杜巴利伯爵夫人》以十八世紀法國為背景,取材自法國歷史真實人物杜巴利伯爵夫人,聚焦在她與法王路易十五相識、相戀,並在法國王室引來軒然大波的經過。電影重資打造還原十八世紀凡爾賽宮內的鋪張奢靡,並由法國導演麥雯自編自導且親自演出放蕩不羈的、過去為妓女的杜巴利伯爵夫人,與強尼戴普飾演的路易十五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強尼戴普更於本片獻出從影生涯首度全片法語的演出。該片將於10月2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尼戴普#《杜巴利伯爵夫人》#情婦#法王#路易十五#妓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37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