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02
吳慷仁在電影《富都青年》飾演啞巴哥哥和弟弟陳澤耀辛苦生活。(圖/甲上提供)
吳慷仁在電影《富都青年》飾演啞巴哥哥和弟弟陳澤耀辛苦生活。(圖/甲上提供)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更多新聞: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片中吳慷仁和弟弟兩人相依為命。(圖/甲上提供)

在電影《富都青年》中吳慷仁和陳澤耀飾演一對沒身分證、無國籍的兄弟,在馬來西亞混雜各國外勞的底層社會中,苟延殘喘生存著並相互扶持的動人故事。該片不但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更橫掃瑞士、烏迪內各大影展觀眾票選獎、評審團獎等9項大獎,男主角吳慷仁也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最佳演員獎」肯定,在台灣也獲得金馬創投兩項首獎。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吳慷仁在電影《富都青年》飾演甘於接受命運安排的啞巴哥哥。(圖/甲上提供)

導演王禮霖日前獲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最感謝監製李心潔、製片和兩位男主角吳慷仁、陳澤耀,提到映後和觀眾有許多互動,看到觀眾眼眶泛淚,內心非常感動,對於接下來將前往各地放映,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值得期待的是,《富都青年》已報名第60屆金馬獎,即將於10月3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王禮霖表示:「想說以平常心看待,殊不知很難,還是會緊張與期待。」《富都青年》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都青年》#吳慷仁#陳澤耀#馬來西亞#兄弟#啞巴#底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