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超遭爆得憂鬱症!表姊苦吐:情況很糟糕 老婆孫儷貼文疑洩端倪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05
鄧超遭爆料得憂鬱症,已經嚴重到需要看心理醫生。(圖/翻攝自孫儷、鄧超微博)
鄧超遭爆料得憂鬱症,已經嚴重到需要看心理醫生。(圖/翻攝自孫儷、鄧超微博)

44歲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婚後育有1男1女,除了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婦,美滿家庭也令人稱羨。熟料,近日有位自稱「鄧超表姊」的大陸女網友,驚爆鄧超疑似患上憂鬱症,最近情緒都很消極且不穩,直言「情況很糟糕,需要去治療」,消息也隨即震驚網友,更有人調查老婆孫儷的發文,疑似從中找到端倪。

更多新聞:超兇網紅驚爆離婚! 崩潰怒控尪5罪狀:爸退休金慘遭騙光

 
有位自稱是鄧超表姊的女網友,稱鄧超疑似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艾玛冲浪菌微博)

大陸有名女網友稱自己是「鄧超表姊」,8日透過影片爆料鄧超疑似罹患憂鬱症,且精神情況非常糟糕,最近都很不對勁、很消極,甚至經常頭痛心慌無法入眠,對什麼事都沒有幹勁,直言嚴重到「可能需要心理醫師治療」,震撼彈迅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JKF女郎拒射後不理! 自爆「雙性戀」開3條件徵友:想壞壞
鄧超已有23天沒更新社群。(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網友發現孫儷近期的貼文都散布正能量,似乎與鄧超有關。(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有網友便尋跡發現,鄧超老婆孫儷近期的文章都充滿正能量,向外界提倡藉由瑜珈紓壓,外加鄧超之前總會出席好友鹿唅的演唱會,可最近都未現身,讓網友不禁將這些與病情聯想在一起。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鄧超一向樂觀正面,不太可能會得憂鬱症,質疑這位女網友並非鄧超表姊,也推測她可能是指其他姓名剛好叫「鄧超」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超#孫儷#憂鬱症#治療#表姊#神隱#貼文#鹿唅#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