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主持金鐘不減肥」維持91公斤上陣!不走紅毯暖心原因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32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典禮分別於10月20、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的主持人是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今(12)日舉辦記者會,3位皆亮麗登場,鍾欣凌表示現在91公斤,巔峰是95公斤,有瘦一點了,要成為第一位不為典禮瘦身的主持人,「我想呼籲大家,不要有壓力,我們來增胖,人家對著主持流程發呆,我在後台是對著菜單、飲料單發呆,好多可以選喔」。

更多新聞: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鍾欣凌要成為第一個不為典禮減肥的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鍾欣凌的禮服都要訂做,因為比較容易流汗,過去她曾說過,自己都要在身上撒痱子粉保持乾燥,「但主持不用啦,撒上去跑出來怎麼辦,只是需要剃腋毛」。鍾欣凌坦言壓力很大,原本想找一個地方獨自閉關,但想到女兒們依然會打電話找她,就不如在家努力做功課,「很緊張,怕大字報都看不清楚,去年的寶儀是主持天花板,把話說得很清楚,是很溫暖、溫柔的人,我也希望把舞台留給戲劇人,他們歷經風吹日曬才有今日的成績,把我串場做好,溫暖、誠懇就好」。

陳亞蘭又帥又美,一身白西裝亮麗登台。(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在去(2022)年奪下金鐘影帝殊榮,她很能感同身受得獎者的激動,「如果真的有人說太久,也不能怎樣,還是會把時間給他們,就像我去年才感受到這樣的感覺,30多年來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當然還有很多沒法一次說完」。而3人在開起初的會議時,就決定不走星光紅毯,原因也是希望把舞台留給入圍者,爭取更多時間為典禮服務。
 

更多新聞:直播到一半被性騷!韓網紅「抵抗也沒用」畫面曝 警方立案追

3人的搭檔堪稱「1王2后」。(圖/黃城碩攝)

第58屆金鐘播節目類、戲劇類播出平台電視有三立都會台、公視、三立MOD綜合台、三立國際台、廣播是好事989、 網路有金鐘官方YouTube、三立電視YouTube、金鐘58官網、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直播室、三立新聞網YouTube,其他包括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三立國際台、東森美洲電視、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 Unifi 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陳亞蘭#鍾欣凌#劉品言#星光紅毯#金鐘5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11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