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近況曝 受助方揭他暖舉:善款近千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19
費玉清引退多年,至今仍低調行善,感動大批歌迷。(圖/翻攝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
費玉清引退多年,至今仍低調行善,感動大批歌迷。(圖/翻攝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3年,過起閒雲野鶴的平凡人生,但也持續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12)日再度收到費玉清善款100萬元,將用來購買飼料幫助全台灣逾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更在臉書公布他的善行。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費玉清引退後生活更加低調。(圖/TVBS資料照片)

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在臉書表示,已經正式封麥的知名歌手費玉清,即使引退歌壇,仍然持續行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天再次收到費玉清低調捐款100萬元,將用於購買飼料罐頭,幫助全台灣200+流浪毛孩收容園區3萬+弱勢流浪貓狗。」

該團體也表示,這些年來,陸續收到來自費玉清的捐款超過800萬 元,「讓我們代替這些受到幫助的毛孩子,一起感謝他的愛心!」

 
更多新聞:專訪/Tizzy Bac揭休團內幕 成員癌逝震撼她「自尊不重要了」

費玉清相當喜愛動物,長年來默默捐助毛小孩。(圖/TVBS資料照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指出,費玉清長期關注弱勢團體,且非常愛護小動物,但因愛犬過世太過傷心,不敢再養狗,近年將對小動物的愛轉向關注國內流浪動物,每年都默默捐出數百萬元幫助台灣多個流浪動物相關團體,今天再次低調透過經紀人捐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玉清#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退隱歌壇#捐款#弱勢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02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