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人選之人》入圍國際大獎!陳姸霏將與《黑暗榮耀》惡女競逐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0:27
陳姸霏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韓國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女配角。(圖/公視提供)
陳姸霏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韓國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女配角。(圖/公視提供)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公共電視與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最佳OTT原創內容(Best OTT Original),主演陳姸霏則角逐最佳女配角,當她獲知喜訊時,緊張到倒吸一口氣,驚呼:「天啊!吸吸吐~好開心好緊張。」此外,《台灣犯罪故事》也入圍最佳亞洲電視劇集、薛仕凌獲選最佳男配角名單。

更多新聞:王識賢苦學半年當木匠! 發現本土獨有文化:想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陳姸霏(中)與飾演父母親的戴立忍(右)、李之勤。(圖/公視提供)

《人選之人》今年4月登上Netflix,公視也將於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播出,公共電視總經理徐秋華感謝共同攜手的製作大慕影藝,以及演職員團隊等,她說:「部戲劇我們與國際平台Netflix合作、讓全球觀眾都能看見台灣的民主日常,以及台灣社會的多元價值。這次入圍亞洲重要的國際獎項,讓台灣影視人才的成績能被國際看見,也預祝大家奪得大獎。」
 
製作人林昱伶獲知入圍,高興地表示:「非常非常開心《人選之人》不僅透過OTT平台在全世界被看見,還能前進韓國受到評審關注,期待透過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入圍,能把《人選之人》這部充滿台灣在地風貌的作品帶到更遠的地方。」該劇將與韓國Content Wavve的《弱美男英雄Class 1》、韓國Disney+《舊案尋兇》、大陸愛奇藝的《狂飆》、泰國PCCW OTT《我要致富》共同競爭。

 
更多新聞:賈靜雯「想生第4胎」?害羞全說了 曝Selina產前真實狀態
 
《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韓國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OTT原創內容」。(圖/公視提供)

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姸霏透露,自己是早上突然收到這個好消息,開心地說:「《人選之人—造浪者》的之之(我本人)入圍了!充滿感動與緊張也好幸福,真的!」也提到:「謝謝亞洲內容大獎肯定!也謝謝導演、謝謝劇組的大家,還有所有給我機會,也幫我充電的人事物。」這次她將與亞洲優秀演員共同競逐女配角獎項,包括演出《黑暗榮耀》惡女受矚目的林智妍、《舊案尋兇》中有「小孫藝珍」稱號的景收真、日劇《相撲聖域》的忽那汐里、《Delete》泰國演員Charlette Wasita HERMENA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選之人—造浪者#人選之人#台劇#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全球OTT大獎#陳姸霏#最佳女配角#台灣犯罪故事#薛仕凌#最佳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