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陪Selina生產 Ella驚爆舊疾復發「停工」:左半邊麻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31
Ella出席「ROBINMAY」新品上市記者會。(圖/劉建偉攝)
Ella出席「ROBINMAY」新品上市記者會。(圖/劉建偉攝)

Ella(陳嘉樺)與周湯豪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品上市記者會,好姊妹Selina日前剛順利產下「小腰果」,提到當天生產狀況,她語帶保留,表示很多細節不方便講,不過她仍感動表示:「這一切就是那麼剛好的緣分,是生命的奇蹟,我有多了解她,就知道她這一切有多麼不容易。」

更多新聞: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Ella有去陪Selina生產。(圖/劉建偉攝)

Ella先前就表示準備了成長椅要給Selina,她透露這幾天也在翻東西,看有沒有東西可以給Selina,結果發現一個大包包,是之前Selina手工編製的,問Selina想不想要,結果她回:「我自己有啊,我之前編了3個。」被問到小腰果長得像誰?她笑說:「我自己感覺是都有,嬰兒每天都有在變化,嬰兒長得都很像,用力都有抬頭紋,每天都在變化。」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Ella身體亮紅燈。(圖/劉建偉攝)

而Selina出生有肺積水的問題住在保溫箱,Ella就以過來人身分,要Selina相信專業醫療團隊,加上先前勁寶也有住保溫箱,開始用自身經驗,安撫Selina的擔憂。只是被問到接下來規劃,Ella竟驚吐要暫緩工作腳步,因為身體出狀況,「從左半邊屁股麻到腳,我之前有舊傷的問題,已經影響到了睡眠,痠麻提醒著我,導致我睡不著」,她表示接下來會去醫院檢查,多花時間陪伴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陳嘉樺#周湯豪#ROBINMAY#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2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