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33

第58屆金鐘獎今(12)日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節目類由陳亞蘭、劉品言主持,戲劇類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鍾欣凌決定不為典禮減肥,認為可以站上金鐘獎舞台,是多麼光榮的事,笑稱要女藝人們「一起增肥」。陳亞蘭在2009年、14年前曾跟徐乃麟、白歆惠一同主持過第44屆金鐘獎,坦言當時身上的珠寶都是楊麗花從保險櫃拿出來的的寶貝珍藏,一切都是為了她。

更多新聞: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3人的主持表現讓人期待。(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坦言現在不敢去想「緊張」這件事,「真的不敢想,大家持續開會中,盡量做足功課,不敢想太多,怕會緊張死」。至於師父楊麗花有無給點鼓勵,她說:「她都會指導,擔心我壓力大,目前為止沒有討論到這件事,但有誇獎主視覺,說我們3個拍出來都很棒,現在她已經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大家,看到金鐘獎一年辦得比一年好,她也很期待。」

陳亞蘭、劉品言第一次搭檔主持。(圖/黃城碩攝)

典禮的禮服會不會邀楊麗花一起選?陳亞蘭表示她會給建議,但不會到選,「2009年主持金鐘獎的整套珠寶都是楊阿姨的,她今年可能會幫忙挑,簡單適合我的,因為對我很放心了」。
 

更多新聞:鍾欣凌「主持金鐘不減肥」維持91公斤上陣!不走紅毯暖心原因曝

陳亞蘭帥氣又美麗登場。(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的搭檔劉品言今日以「火辣炸胸」的造型登場,一開始知道要跟陳亞蘭搭配時,心情很緊張,後來又覺得很安心,「很擔憂自己等級不夠,但後來想想,不會的還可以偷偷問亞蘭姐」。至於有無瘦身壓力,劉品言表示服裝師似乎有收到一點壓力了,如果有找到不錯的禮服,可能就會要求她瘦身,一定要塞進禮服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金鐘58#金鐘獎#鍾欣凌#減肥#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