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31
Blueface在女友生產時,與其他辣妹開趴。(圖/翻攝自Blueface、Chrisean Rock IG)
Blueface在女友生產時,與其他辣妹開趴。(圖/翻攝自Blueface、Chrisean Rock IG)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更多新聞: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Blueface疑似與女友Chrisean Rock有血緣關係,兩人還有愛得結晶。(圖/翻攝自Blueface、Chrisean Rock IG)

致力推廣饒舌文化的平台《bigdubhiphopnews》在IG指出,Blueface交往對象Chrisean疑似是她的表妹,日前Blueface的母親曾透露兩人是親戚關係,小倆口根本白費力去爭執「孩子的生父是誰」的問題,因為就算去做DNA測試,礙於兩人有血緣關係,也會有極高的相似度,基本上無法獲得答案。

荒誕的是,Chrisean近日全程開IG直播,讓粉絲們一同見證寶貝兒子Malone的誕生,而男友Blueface則是與一群辣妹在游泳時旁開趴,甚至同樣開直播紀錄這段過程,似乎依舊不相信「小孩是他的」所以決定不陪同生產。

更多新聞: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Blueface抨擊女友逼才出身2天的寶寶Malone「強制上工」。(圖/翻攝自bigdubhiphopnews IG)

而《bigdubhiphopnews》也提到,Malone才出身就兩天「強制上工」,母親Chrisean專門為他在IG創建帳號,甚至貼上了商業合作的聯絡方式,利用小孩來賺錢,此行徑也招致男友Blueface抨擊她行為可恥。不過文章指出,雙方火氣似乎稍微澆熄了不少,不再像之前那麼愛吵架,但依照過去的狀況,未來或許還有更勁爆的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ueface#美國#饒舌#亂倫#女友#小孩#開趴#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1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