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22
費玉清退休前後都暖心力挺公益,至今捐出無數善款。(圖/TVBS資料照片)
費玉清退休前後都暖心力挺公益,至今捐出無數善款。(圖/TVBS資料照片)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更多新聞: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近況曝 受助方揭他暖舉:善款近千萬

 

小哥這些年來低調行善,幫助許多公益團體。(圖/TVBS資料照片)

費玉清2019年結束封麥演唱會後,曾一口氣捐出2000萬給多個公益單位,據了解不論退休前後,他每年仍固定捐出600萬給不同的公益團體,這些年來也一直以本名張彥亭名義來低調捐款。

小哥今共捐出300萬善款,分別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今收到小哥善款,更提到小哥低調捐款8年,很感謝他每年都如此關心流浪動物。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甄妮砲轟「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邱瓈寬公司緊急回應了

小哥雖已退休,但在公益路上並未退休。(圖/TVBS資料照片)

記者詢問小哥親近友人,對方證實捐款一事,表示小哥的用心是希望拋磚引玉,「他雖然退休了,但公益路上沒有退休,一直都很關心、關注著。」

另外經紀人也回應小哥近況,表示他狀態非常好,「小哥過得很清簡,是他嚮往中雲淡風輕的日子。」粉絲對於他如此熱心公益、慨捐善捐,大讚他是活菩薩,經紀人僅表示小哥一直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希望以綿薄之力拋磚引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玉清#封麥演唱會#退隱歌壇#善款#捐款#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