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HUSH被女同學告白 他撕掉情書竟出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41
HUSH今出席金音創作獎入圍公布記者會。(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HUSH今出席金音創作獎入圍公布記者會。(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新科金曲歌王HUSH受邀出席第14屆金音創作獎入圍記者會,配合今年主題「14歲的美好」,他身穿學生風制服,展現青春活力。被問到14歲念書時有無發生什麼難忘的回憶?HUSH笑說:「有被女同學告白過!」但當時他覺得談戀愛很多餘,甚至撕掉對方給的情書,「結果沒幾天後對方還找了親戚朋友來興師問罪,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妙!」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藍心湄、甄妮開罵 李靚蕾突發聲痛訴:不再單純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為盧律銘。(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HUSH念書時其實非常不喜歡穿制服,甚至對制服有偏見,「可能是從小個性叛逆,所以對於制服總是有一種社會不願意你特別凸出的偏見。就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不過礙於學校體制還是會乖乖穿上,但也因為這樣,我常會觀察同學們的制服,發現,很多人會在制服上花心思動點手腳,覺得很有趣,不過我是沒有這樣做。」
 
提及14歲在音樂上的美好回憶,HUSH表示念書時最常聽的就是「魔岩唱片」,當年旗下歌手的創作包括陳綺貞、楊乃文、順子及伍佰的歌,都對他的音樂啟發甚大,並成為他的青春寫照,「我非常喜歡伍佰老師很經典的《空襲警報》。當年他還特別在屏東糖廠辦了演唱會,覺得印象深刻!也是那幾年聽這些歌手的歌,培養出我對『流行音樂還可以這樣搞』的想法有很多的啟發!」

 
更多新聞: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Karencici以揭獎嘉賓之姿出席記者會,更打扮性感壞女孩。(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Karencici以美系Y2K學生風造型亮相,她自稱走亂談戀愛的壞女孩風格,不過她14歲時都在創作,「當時還沒開始談戀愛,都把精力放在寫歌上面!不過也因為當時剛接觸到音樂創作,還在探索的階段,所以覺得非常的自由,各種東西都在嘗試,感覺非常的美好。」她也提到自己的音樂創作啟蒙是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是因為有看了她的紀錄片,覺得自己可以嘗試看看,於是愛上了寫歌。」還因此買了人生第一把吉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USH#金音獎#金音創作獎#入圍公布記者會#陳綺貞#Karencici#情書#制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165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