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主持!陳亞蘭、劉品言被問「控時」這樣答 鍾欣凌曝減肥計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08

今年金鐘獎即將在10月下旬,依節目、戲劇類分兩天登場,主持人將由劉品言、陳亞蘭以及鍾欣凌擔任,發布記者會上鍾欣凌自嘲「體重不破百就好」,陳亞蘭、劉品言則坦言緊張,笑說對於「控時」沒太大把握。

圖/TVBS

 
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歡迎。」

陳亞蘭成套的白西裝,搭配劉品言平口禮服展現誠意,意想不到的組合,接下金鐘58節目類主持,戲劇類則由身穿粉色洋裝的鍾欣凌接下,三人碰面話匣子難停。

金鐘58主持人劉品言vs.陳亞蘭vs.鍾欣凌:「我是跟你一組的嗎?是還是亞蘭姐,現在也是可以換可以選妃啦,你要點燈也可以翻牌這樣,剛剛在後台,我覺得我們三個都太緊張了,我們還是第58屆節目類的主持人,翻牌被翻牌到的是我。」

 
金鐘預告:「所有人都在好奇我們的相遇,就是我們命定的緣分,啊。」

圖/TVBS

主辦單位特地為三人,打造專屬Promo片造型前衛,但再更之前主辦只釋出局部特寫要大家猜猜看,網友憑「肉肉手指」說鍾欣凌太好認了。

鍾欣凌:「比如說有人猜謝金燕,我覺得那個真的太給我面子了有人猜藍心湄,我覺得也太給我面子但有人猜冰冰姐,我想說你是看手指吧對,原來用頭皮跟手指,就可以認出這個人,到底是胖瘦,我就(體重)不要破百就好啦,設計師也說沒關係,妳就開心做自己吧。」

忐忑心情難免,只是有一說主辦也曾跟炎亞綸洽談今年的主持,準備時間有因此被壓縮嗎。

劉品言:「我覺得再怎麼趕,也沒有團隊趕我們其實算是真的是,近幾個月才知道這個消息,就像我在維持身材一樣,我通常是在典禮前的一個月才開始努力。」

圖/TVBS

陳亞蘭:「她(楊麗花)知道我得知她的真傳,楊阿姨不擔心,她覺得我壓力很大,所以她不敢再給我壓力,(控時)這個我不敢講欸,因為我去年就沒有控場,自己得獎沒有控場控好,所以就靠您啦。」

 
三位都曾敲響過金鐘,這回身分換了主持初體驗,倒數一個多月全面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品言#陳亞蘭#金鐘58#主持#鍾欣凌#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