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8:07
澎恰恰(右)與《玫瑰之夜》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圖/JET提供)
澎恰恰(右)與《玫瑰之夜》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圖/JET提供)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更多新聞:于美人暫退演藝圈!無黨籍參選「氣勢一片好」 沈玉琳搶捐政治獻金

 

當年澎恰恰和曾慶瑜主持的《玫瑰之夜》是台灣靈異節目的始祖。(圖/JET提供)

當年《玫瑰之夜》的靈異單元「鬼話連篇」開啟電視節目談鬼風潮,因發生2次狀況,澎恰恰說這2次的來賓都是許效舜,「這個節目做了七年,來兩次出兩次,所以他有問題嘛!」有一次是錄影時攝影棚燈光突然一直跑,後來找蘇明奎老師進來看,指出有一位身著清朝戲服的人在燈架上跳來跳去,澎恰恰說:「但是大家都看不到,於是就推想有哪一位演員常常演古裝戲,在那個攝影棚時常演出,到現在還沒有離去。」

更多新聞: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何篤霖(左起)、凌志文、澎恰恰和陳亞蘭進棚錄影。(圖/JET提供)

另一次則是在許效舜先講完第一個辛亥隧道的鬼故事,接著要講第二個故事,此時澎恰恰突然不能動,但是意識還在,然後就開始哭,他聽到自己的聲音變女生,許效舜馬上打電話請師父來處理,澎恰恰至今都記憶猶新,當他恢復睜開眼睛時,看到前面全都是人,因為事情已經傳開到整個電視台,大家都跑下來看,也因為如此,從此之後「鬼話連篇」不敢在晚上錄影。


這起中邪事件多次被人提起,但鮮為人知的是錄影完的後續,許效舜結束後要去中廣,路上由司機開車,他想說很累躺一下,車上本來沒有開音響,突然音響自己轉開播放〈海邊〉這首歌,歌詞中有一句是「我從海邊走過。」許效舜馬上覺得不太對,他感覺到剛剛錄影時的女鬼應該是跳海往生的,而澎恰恰則是因球隊開會要去餐廳,現場音樂播放由男生唱的西洋歌曲,他去廁所的時候,發現忽然音樂中間夾雜著女聲,他就趕快衝出來,連忙問其他人剛剛有聽到女生唱歌嗎?沒想到大家都說沒有,嚇壞澎恰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許效舜#玫瑰之夜#何篤霖#命運好好玩#陳亞蘭#靈異#債務#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6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