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不忍了!痛揭「前夫6罪狀」 自爆坐月子就有恨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7:47
Makiyo與小金的婚姻畫下句點。(圖/TVBS資料照)
Makiyo與小金的婚姻畫下句點。(圖/TVBS資料照)

藝人Makiyo於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她於臉書宣布,因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等的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痛揭前夫的6大罪狀,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並幽默表示「想用機關槍掃射他」。

Makiyo在《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當時在生產後,身體到處都很痛卻沒人理。(圖 / 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6歲愛女畫林心如「媽媽桑」模樣!成品照曝光…網看傻:太有才華

近日,Makiyo在《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當時在生產後,身體到處都很痛卻沒人理。她直言就是在那個時刻對前夫產生恨意,也是從那個時候發現前夫是個很不貼心的人。

Makiyo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圖 / 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

更多新聞:花1小時寫智力測驗!人資一看竟取消面試 他傻眼:莫名其妙
 

另外,前夫在買飲料的時候,也會替Makiyo買冰的,完全沒有顧慮到坐月子的禁忌。不只這樣,前夫希望她在坐月時趕快瘦下來,每天都逼她喝3,500cc的水。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Makiyo透露,前夫的態度就變得更加不一樣了,由於前夫受不了寶寶,只好就先去台南給長輩照.但一個禮拜後,Makiyo覺得想要自己帶孩子,結果跟前夫討論時,第一次得到肯定答案,但真的要將小孩帶回來時,前夫卻反悔,並且表明「妳不要期望我要帶小孩」,甚至「完全不付一點錢給家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月子中心#小姐不熙娣#貼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9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