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小時寫智力測驗!人資一看竟取消面試 他傻眼:莫名其妙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3:21
原PO最後被人資婉轉拒絕面試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最後被人資婉轉拒絕面試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求職者在面試前,都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在面試前回填了一些表單,全部填完大概用了1小時左右。怎料,填寫完畢後卻被人資婉拒面試的機會,讓他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發文抱怨,「面試寫一堆無意義的測驗。」(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金宣虎曬台北街拍帥照!打卡「民宅巷弄」 網暴動:怎麼不來我家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面試寫一堆無意義的測驗」為題發文表示,前陣子剛應徵一家公司,面試前要求填寫表單,表單的內容包括基本資料、職務相關問答、智力測驗、邏輯測驗等等。

原PO表示,表單有非常多的資料要填寫,履歷有的內容還要再填寫一次,全部填寫完畢大概就用掉了1小時左右。怎料,當他回傳表單,卻不知是分數不夠還是什麼原因,人資又拒絕給他面試,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

 
原PO面試前回傳了資料,卻被人資拒絕面試機會,讓他感到莫名其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可愛爆擊!好市多開賣「樂高行李箱」 會員暴動喊買:酷斃了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家填還好吧,總比把你叫去公司填讓你跑一趟最後又不錄取好」、「可能你沒什麼經驗吧,才能透過這些測驗來看你合不合適」、「我遇過面試聊1個多小時最後不錄取,超級多都是,根本浪費我的時間」、「其實是奴性測驗,他們發現你不夠奴」、「我還遇過測MBTI的」。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面試經驗,「性向測驗就算了,還問一些跟我工作無關的問題,例如為什麼人孔蓋是圓形的?」、「遇過問答題每題都要100字以上,自傳、短期中期長期計畫、家庭介紹、薪水分配來源、為什麼想投這個職缺、進來後能學到什麼、能為工作帶來什麼新的改變...重點是明明寫完了還會再叫用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求職#表單#人資#機會#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716

0.3286